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长春分站 > 长春经销商促销信息 > 正文

大众/途锐

大昌合众 67.5万元拥有进口豪华SUV途锐

2012年09月21日 10: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大众进口汽车长春大昌合众推出途锐特价车,售价67.5万元起,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对于想要购买途锐的朋友来说,你,还在等什么呢?

  另外,大众进口汽车重磅推出途锐三重惊喜大礼,为消费者轻松开启“您的5年计划”:从8月1日至9月30日,凡购买途锐标准型和途锐混合动力的消费者,即可享受5年无里程限制超长质保, 5年免费道路救援和1年期高额汽车保险。如果选择贷款购买这两种车型,消费者还可参加大众汽车5年定制汽车金融计划,提前圆梦豪车生活。这是大众进口汽车继“新有零息”汽车金融及置换服务活动之后,今夏为消费者奉上的又一份大礼。

  5年超长质保 开德系高端车先河

  专家指出,车辆行驶时间越长,里程数越高,发生故障的几率也就越大,尤其在第3年到第4年,车辆维修的费用明显增加。而大多数高端汽车目前的保修期仅有2年。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大众进口汽车率先推出5年超长延保方案——在原有2年保修的基础上,将保修期延长至5年,同时不限里程。如此长的保修时间,在德系高端汽车品牌中尚属首次。

  免费救援+高额保险 日常用车畅行无忧

  除了5年超长延保服务,大众进口汽车还提供了与之配套的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1年期高额保险,包括交强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 (保额为100万人民币),车上人员责任保险 (保额为每座10万人民币),让用户放心出行,真正体验到毫无后顾之忧的安心惬意。

  5年金融计划 提前进阶豪车生活

  想要贷款购买途锐标准型和途锐混合动力的消费者则可以选择5年定制汽车金融计划,提前进阶豪车生活。从8月1日至9月30日,凡在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处贷款购途锐标准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由大众汽车金融提供的金融服务套餐,首付15万元起,月供12,000元起,即可轻松享受途锐带来的极致驾享乐趣。

  “轻松开启您的5年计划”礼遇方案是大众进口汽车从市场现状和消费者需求出发的又一次创新,此举不但降低了购车门槛,令消费者可以提前享受高品质生活,更提供了强大的出行保障,免除了后顾之忧。欲了解大众进口汽车更多优惠活动信息,请光临大众进口汽长春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垂询或拨打0431—84611116。

  大众进口汽车长春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到店赏车试驾

  经销商名称:长春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431-84611116

  售后服务:0431-84611666

  微博账号:http://e.weibo.com/u/2129967131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城路10056号(东环城路与浦东路交汇处)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大众
车型:途锐
售价:78.0-109.34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