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长春分站 > 长春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中冀斯巴鲁“星级关爱”客户感谢日活动

2012年09月20日 15: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长春中冀斯巴鲁为答谢广大顾客对斯巴鲁汽车的关爱,为了给各位使用提供便利服务以增强行车安全,2012年斯巴鲁“星级关爱”客户感谢活动就此拉开帷幕!斯巴鲁将为车主们提供全面、贴心的车辆免费检测服务!欢迎您来电垂询预约。(提前预约的客户可得到优先进厂维修的服务待遇)

  长春中冀斯巴鲁竭诚为所有车主提供至上服务,使您尽享安心之旅!

  活动期间凡到店的斯巴鲁车辆均可享受18项专业免费检测服务,由专业维修技师为您的爱车进行一次全方位的综合检测。所有到店参与活动的客户还将获赠精美礼品。(注:为节省您宝贵的时间,敬请您来电预约。)

  ·客记到店一次性消费不满600元纪念品·

  ·客记到店一次性消费满600元礼品·

  活动时间:9月15-30日

  专卖店地址:长春市高新区华光街1188号

  垂询热线:0431-84874860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斯巴鲁
车型:森林人
售价:22.98-36.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