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长春分站 > 长春—商家 > 正文

比亚迪/比亚迪G6

长春商家:比亚迪超强阵容 出击长春车展

2012年07月17日 15: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郭枫 我要评论()

  “科技力量,成就百姓汽车梦想” 比亚迪超强阵容出击长春车展

  2012年7月13日,以“绿•动•车城”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比亚迪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代表,以“品质源于责任”的超强阵容强势登陆长春车展。据悉,在600平方米的展厅面积内,比亚迪将携S6G6e6先行者F0、L3、F3六款车型,共同展现出比亚迪“技术、品质、责任”的核心主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视听的技术“展览会”。

  比亚迪e6先行者

  比亚迪e6先行者的亮相很好的诠释了长春车展“绿”主题。e6先行者的车身尺寸为4560*1822*1630(mm),轴距达到2830mm,既有SUV车型的动感又不乏MPV车型的稳重和超大空间。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450N.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以上。不开空调情况下,综合工况续驶里程最长达300Km。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生产的铁电池,其含有的所有化学物质均可回收,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危害;购e6先行者将随车配送的充电柜, 可在指定车位安装,6小时即可充满,不依赖专业充电站,专业充电站仅为应急所需。e6先行者每百公里耗电19.5度,产生的费用只相当于燃油车的1/4。使用e6先行者一辆车一年能减少约2.8吨二氧化碳排放。

  比亚迪S6

  作为比亚迪首款SUV,比亚迪融合了目前最先进可靠的技术品质.因此,在2011年第四批C-NCAP碰撞试验成绩中,比亚迪S6凭借卓越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获得五星安全评级,成为中国首款五星安全SUV车型。S6采用20%的高强度钢板打造整体冲压式侧围,四门以及车身前后配有完备防撞钢梁,3H高刚车身形成牢固的安全笼结构,能够有效保障车体强度。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一键式启动、智能感应迎宾灯、高度可调/自动开启的前大灯、外后视镜下方迎宾灯、车门迎宾灯、多功能方向盘等;而在高配车型上装备有带转向灯的电动折叠/调节的后视镜、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电子导航、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车载蓝牙系统等。

  比亚迪G6

  作为“T动力智能新典范”的比亚迪G6融合了先进的科技元素,凭借出色的1.5TI+DCT黄金节能动力组合获得市场广泛认可,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攀升,成功树立中级车动力标杆形象。采用博世ABS防抱死系统(含EBD)、博世刹车卡钳、6SRS安全气囊、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借鉴奔驰的品质设计平台、采用日本荻原模具、与宝马同级别的悬挂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上比亚迪G6采用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技术”+“缸内直喷技术”+ “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些完美的配置将面对市场的考验,接受消费者的评价。售价仅为7.98—11.58万元。

  比亚迪L3

  比亚迪2012款新L3搭载了自主品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 具有高效环保、经济节油的特性;其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根据发动机工况适时的将一部分未燃尽的混合气送回气缸重新燃烧,降低燃烧温度;再加上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同排量功率更大、更省油。

  比亚迪的整车 “4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不仅覆盖旗下全部车型,而且零部件覆盖率高达99.9%:对一些业内通常不提供质保,或仅提供3个月或5000公里质保的易损零部件,例如轮胎、制动片、灯泡、滤芯/滤网等,比亚迪提供了6个月或1万公里质保服务, 漆面、玻璃、密封条、内饰件、排气管等行业主流质保期一般不超过两年的零部件,比亚迪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如此全面实在的质保政策堪称行业新标杆。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比亚迪
车型:比亚迪G6
售价:7.98-11.5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