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长春分站 > 长春—行情 > 正文

讴歌/讴歌ZDX

长春行情:讴歌全系车展期间优惠20万现金

2012年07月17日 11: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苏楷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7月13日,第九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豪华车品牌Acura(讴歌)将携传奇超跑NSXConcept和下半年即将国内上市的RDX、ILX首次登陆长春。同时,全地形轿跑车ZDX、主力SUV车型MDX和豪华轿车TL三款畅销车型也将悉数参展,全面展现Acura(讴歌)品牌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范。编辑从长春地区销售讴歌的经销商处了解到。车展期间,讴歌全系车型优惠20万现金。详情见下表:

讴歌优惠价格表

车型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讴歌全系

20万元

有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车型点评:

  讴歌“Acura”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意味着 “精确”。而“精准”的含义可以追溯到Acura最初的造车理念“精湛工艺,打造完美汽车”。讴歌在国内主要有三个车系:RL、TL和MDX,其中讴歌RL和TL都属于轿车范畴,而MDX则是讴歌在国内销售的唯一一款SUV。这款来自北美市场的 SUV以其庞大的车身和丰富的配置进军中国市场,但是在国内油价飞涨的时代,中小型SUV更加受到国人的喜欢,很多汽车厂商都推出了尺寸和排量更小的 SUV产品。实际上,讴歌在国外市场上还有一款小型SUV,即讴歌RDX,它是与本田CR-V尺寸相近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

价格波动情况:

  本次长春车展,目前讴歌给出的最大优惠力度为20万元现金,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详洽经销商。

编辑点评:

  讴歌本田旗下的汽车品牌,但是生产研发都在北美,所以针对汽车总体而言,既有日系车的美观、时尚等特点又同时具有北美车系务真、实用的特点,此次车展期间优惠力度空前,对其有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赏车认购。

商家信息:

  讴歌长春长沈店

  地址: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长沈路3555号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长春 - 行情 - 优惠 - 车展 - 讴歌 - 全系 - 讴歌ZDX - 讴歌ILX
责任编辑:苏楷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讴歌
车型:讴歌ZDX
售价:88.8-88.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